领导致辞

衷心感谢关注上海莱士的每一位朋友,因为您的关心与支持,上海莱士得以快速、健康的发展。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88年成立的中外合资血液制品大型生产企业,专业从事血液制品,疫苗、诊断试剂及检测器具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检测服务,主要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 (pH4)、人凝血因子 VIII 、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人纤维蛋白原、冻干人凝血酶、外用冻干纤维蛋白粘合剂,共7个品种23个规格,是国内同行业中血浆综合利用率高、产品种类齐全、结构合理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于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内血液制品行业的知名企业。

上海莱士成立以来,紧扣“质量与安全”主线,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布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要求进行生产,并遵循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FDA) 规程、世界卫生组织 (WHO) 指导原则、美国药典及欧洲药典的规范,在国内首批通过 GMP 认证和获得ISO9001证书,是国内较早实现血液制品批量生产的厂家之一。

上海莱士在血液制品的生产销售包括血浆原材料收集、筛选及生产管理全过程中,发展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生产实验管理体制。从血浆到成品前后进行8次检测,所有产品均实行了两步病毒灭活处理。为了检测酶联免疫法还无法测出的病毒,在中国独家采用3次PCR(聚合酶链式反应)检测法,极大地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迄今为止已为国内外患者提供了3000万瓶以上的高效安全的优质产品。上海莱士的产品质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产品长期占据中国血液制品消费高端市场。除国内市场外,目前上海莱士的产品已经出口到亚洲和南美等国家,并在20多个国家进行了注册。

上海莱士的定位是致力于成为优秀的血液制品供应商,形成参与世界生物制药领域竞争的能力。我们每年将销售额的3% 投入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在上海奉贤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年生产能力900吨新厂已正式投产,新厂工艺设计更加先进、生产线设计更加合理、采用的设备及管理软件均达到国际药厂采用的较高水平,生产全过程采用了精湛的工艺;发挥产业与资本经营结合的优势,2014年成功并购郑州邦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及安徽同路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使现有生产和盈利能力得到迅速提升。上海莱士的生产规模和技术先进性在行业中已列前位。

我们胸怀志远、脚踏实地,精耕细作。由此坚信我们一定能进一步快速、健康的成长。

我们秉持“诚信重义、合作共赢、坚韧执着、创新卓越”的理念,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灿烂美好的明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