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1111111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8年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52),是亚洲知名的血液制品企业。公司成立30年来,一直秉承“安全、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打造了涵盖血液制品人血蛋白、人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三类别的11项产品,主要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人凝血因子VIII、冻干人凝血酶、人纤维蛋白原、外用冻干人纤维蛋白粘合剂。上海莱士已在近20个国家注册,是国内少数能够出口血液制品的生产企业。截止目前,上海莱士在全国含在建的共有41家血浆站,血浆年生产能力达900吨,已累计销售各类血液制品超过3000万瓶,从未发生任何确定的病毒感染报告及产品质量相关的不良事件。

上海莱士是“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及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福布斯“2015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20强”、福布斯中国“2015年亚洲最具创新力十大公司”、“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 、“中国证券市场2015年杰出贡献龙鼎奖”、“2015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卓越董事会”、“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十二五”成长之星称号、奉贤区2015年度财富百强第20名。近30年的深耕细作,上海莱士在质量、研发、管理、品牌以及团队体系建设方面一如既往地践行着“从人心到人心”的神圣使命,以“家国情怀”筑“人心事业”。

上海莱士将积极整合全球资源,围绕血液制品产业布局创新链,构建国家级智库——产业研究院——国际性实验室三个创新支点,形成血液制品行业创新生态圈,以内生式增长为根基,以外延式并购为跨越,全力打造世界血液制品行业的民族航母企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