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东方美谷风雨彩”活动 上海莱士圆梦行动温暖贤城

为响应国家“万企帮万家”的号召,上海莱士慈善基金会积极协助东方美谷企业集团参与了“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在贤城”主题活动之:“梦圆新春 温暖贤城”迎新圆梦活动。

该活动于2019年1月23日下午正式启动,奉贤区各级领导、各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爱心个人在奉贤区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内庭广场参与了活动开幕式,活动呼吁社会各阶层关注弱势群体。上海莱士慈善基金会代表也参与开幕式,并在活动现场主动认领三位困难群众的心愿,经过与三位困难群众和所在居委会的沟通走访,确定了他们的心愿为一台音箱、一只按摩器和500元话费卡。

3月初,上海莱士慈善基金会代表在金水苑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梦想人的家中,一一与他们沟通交流,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之后,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并送上了他们梦想的礼物,上海莱士慈善基金会希望今后遇到困难及时想到上海莱士,同时,基金会也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  

受赠代表紧握代表的手,表达了对上海莱士慈善基金会的感谢之情。金水苑居委会工作人员也希望在政府部门的牵头下,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单位参与进来,共同为爱心事业尽心尽力。

爱能让世界上素不相识的人紧紧相连。爱能够融化一切冰雪,让暖流汇入人心;爱能够驱赶寒冬,为可爱的人们带去春天的祝福。

未来的一年,上海莱士慈善基金会也将积极响应社会各界的号召,为百姓解决“急难愁”问题,帮助群众实现心愿,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凝聚人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