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能红动中国”——西凤酒2019年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大会在宝鸡召开

5月18日,“同心聚能红动中国”——2019年西凤酒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大会在宝鸡召开,来自全国200余名优秀经销商、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大会。

5月18日,“同心聚能红动中国”——2019年西凤酒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大会在宝鸡召开。

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军平,宝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吉良,宝鸡市国资委副调研员柏存怀,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周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洪涛,财务总监袁戌宇,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周虎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花作题为《同心聚能谋发展携手共赢创未来》的报告。

会议由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主持。会上,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花对西凤酒集团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周艳花表示,2019年是西凤营销工作创新转型的重要节点,营销团队以“三轮驱动”模式实现市场的专业化运营;以最优产品矩阵赋能西凤品牌,实现产品结构优化整合;同时加大各项市场基础工作的落地执行,以样板市场建设推进全国化战略布局;聚力营销模式转型升级,多措并举,激发市场发展新动能;同时不断强化厂商联盟,共建共勉、共创共享,实现转型共赢。

颁奖现场。

随后,大会对2019年度优秀经销商、供应商进行了表彰奖励,并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后,优秀经销商代表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董事王延安进行了发言,现场分享了他们成功运作西凤酒的经验以及未来市场发展规划。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发言。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作了总结讲话,张正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的营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经销商与西凤同呼吸共命运,抢抓市场先机所取得骄人业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经销商及公司各部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和力量,展示了西凤人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他强调,危中有机、企业发展才是硬道理,危后创机、思维突破才能核裂变,危可转机、万众一心方能图强大;他希望广大经销商与西凤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化危为机、抢抓机遇,共同开创美好新时代。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