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你我 情满大地 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主题为“相知你我情满大地”的“5.20”客户服务节启动大会,会上宣布了多项感恩客户回馈客户的活动。这次启动会也标志着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悉,今年是该公司第五届客户服务节,本次客户服务节将持续到6月底。期间将组织开展“大地之星”服务明星评选、智能服务体验有礼、大地云帮卖、客户服务体验官招募、520生日客户活动等多项活动。期间客户还可以通过关注“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参与抽奖以及体验最新增值服务和智能服务等。

111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按照总公司“三新三聚焦”战略落地要求,通过“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加速推进“三新三聚焦”的战略转型在河北落地。2019年,公司新一代核心系统“精斗云”在河北上线,使得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将产品碎片化后再进行重新组织,定制化推出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同年10月,在河北推出了“大地礼赔”服务品牌,以礼为核心,以科技和人文为驱动,致力打造简单、人性、有温度的理赔服务。目前品牌的核心内容包括“三重礼享、一套礼仪”。

一是礼信客户,自主礼赔。客户在“大地理赔宝”微信小程序中,使用“自主赔”功能,信任额度内一键理赔,赔款快速到账。二是礼爱客户,关爱礼赔。伤者住院,温馨探视服务;伤者出院,爱心护送服务;伤者评残,专业陪同服务。三是礼智服务,智能礼赔。全新开发线上理赔平台(“大地理赔宝”APP、微信小程序、H5链接),利用智能语音、OCR、RPA、声纹识别、智能理算等技术,完成线上化、一站式理赔。四是礼尊客户,暖心礼赔。一套标准理赔服务礼仪规范,聚焦查勘、定损、人伤服务、在线理赔4大核心场景。近日,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还升级理赔服务,针对出险女性司机制定了专属服务,通过“大地小哥”对女性司机在出险后实行全程帮办服务。

2222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