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智能洗地机逆势生长 为家庭健康清洁方式护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经济面临巨大压力。然而,产业的数字化和互联网化进程加速,也加快了健康医疗智能化、工厂建设智能化和家居生活智能化。

1.jpg

科沃斯旗下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前身TEK),凭借长期OEM\ODM为企业转型升级积淀了坚实的研发实力和供应链基础。2020年发布的行业首创智能洗地机,稳居天猫及京东洗地机品类榜首,实现逆势增长。

2.jpg

据悉,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FLOOR ONE,获得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其实现吸尘、拖地、洗地三位一体,轻松清洁家庭地面;智能实现一键自清洁,避免手洗抹布的烦恼,颠覆中国家庭地面清洁观念。

3.jpg

添可品牌“以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以智能化产品为中国家庭健康清洁方式护航。未来,添可仍会将智能科技融入生活电器,让其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升级,加速产品智能化,改变用户生活方式。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