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欢迎你》旅游宣传片“外塑甬城形象 内焕消费活力”引发刷屏点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宁波欢迎你》旅游宣传片,“中国旅游日”十周年宁波宁海主会场、宁波的景区和公共文化单位都响起了宁波欢迎你的歌声,学习强国、宁波发布、甬派、宁聚等媒体平台纷纷第一时间纷纷转载,宁波市民和关心宁波人士的朋友圈都长久刷屏,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并引发海内外网友热议。5月19日当日点击播放流量已达180多万次,其中,网友发表评论数千条,集中表达了宁波城市形象的乡愁乡绪,美食美景的消费共识,旅游产业的提振信心,传导出疫后美好生活向往、旅居品质典范的和谐之声、能量之音。

乡愁乡绪景致,唤起海内海外人士共鸣。远在澳大利亚的姚亦仕先生在朋友圈看到后,第一时间推送了海外宁波帮30多个群。海外网友纷纷表示,宣传片太唯美了!无论离开故乡多久多远,道不完的回忆、说不尽的童趣、述不完的乡愁,思乡之情无限蔓延。有在外省的宁波籍人士评论:这是一封来自家乡的召唤书;想到宁波走走,想回家看看,想念美丽、宽厚、包容的宁波。

美食美景攻略,凝聚文旅融合消费共识。宣传片中的宁波的文化底蕴和秀丽风光获得网友点赞,美丽的古村、家乡美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看到了妈妈的菜,想念白蟹炒年糕了。很多本地外地的网友都纷纷表示,阿拉宁波干净、宜居、养人,城市活跃度高,幸福归属感指数高;也有网友表示期待能有更多的文旅消费优惠大礼包,享受美景和美食。

实招实策引领,激发产业发展信心共振。近期宁波出台的一系列旅游消费刺激政策,如“清心养肺”乡村游,“换个星家享宁波”活动,都是利用本地特色资源,给市民以实惠,给游客以放心,兼具宁波“颜值”和宁波“气质”。也有网友也提到近期宁波文化旅游媒体曝光度增加,看了很亲切,很愉悦;包括精密智控的预约、限流也很人性化、很便利。更多地网友表达了对宁波深深的喜爱之情及满满的祝福,喜欢低调、务实、好客的宁波,广交天下朋友一起建设宁波。有网友表示:心牵挂的地方是故乡,梦扎根的地方是宁波,宁波,遇见你真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