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5月18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签署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协议。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行长陈志猛、副行长龚晋,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区长常斌出席签约仪式,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高胜、沙坪坝区常务副区长陶世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5b2f05865a5a22c2271053810cca4f9.jpg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政银合作又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加快推进沙坪坝区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各自充分发挥政府组织优势和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优势,加强在沙坪坝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拟在3年内合作项目计划投资逾400亿元,融资逾300亿元,共同推动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陈志猛表示,近年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聚焦“三农”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累计向沙坪坝区提供信贷资金逾100亿元。未来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加大对沙坪坝区金融支持力度,以更加密切的政银合作共同谱写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江涛、常斌对农发行一直以来对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增进广泛共识,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巩固长期合作关系,特别是发挥好政策性银行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的支撑作用、保障作用,积极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邓静秋 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