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兴县县长刘世庆直播推介兴县农特产品

5月19日,山西兴县县长刘世庆走进快手助农直播间,为兴县特色农产品代言,为兴县农民带货。通过与粉丝互动,刘世庆的网络直播“首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下单,多款特色农产品销售一空。

兴县位于山西省西北部,地域面积大,境内梁峁起伏、沟壑纵横、土层深厚、气候多样,独特的地理条件孕育了小米、油枣、绿豆等营养丰富、品质优良的农产品。

viewfile (8)

近年来,兴县立足资源优势,以“222+N”产业思路发展规模化现代农业产业,按照“三品一标”总要求抓农产品质量的提档升级。目前,兴县特色农业产业质态提升,已形成特色小杂粮加工绿色农业产业集群,通过对农业企业的政策扶持,涌现出一批省市级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带动兴县地理标志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在直播间,刘世庆与主播同框出镜,以亲自试吃、与主播聊天、产品介绍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向广大网友推介了兴县山花烂漫小米、晋绥边鸡蛋、万云峰油枣、清泉醋、黄河湾带皮莜面等多种农产品,吸引众多粉丝关注、点赞、下单。

此次直播带货,让兴县农产品走出大山、进入公众视野,获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同时,进一步巩固群众脱贫基础,提升脱贫成色。兴县将以此为平台,全力构筑优势产业支撑,推动全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杜凤英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