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大数据携手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共筑大数据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排行榜

近期,《2019大数据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top50》榜单正式发布,上榜企业覆盖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领域的50家企业,包括睿至大数据、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海云数据、数梦工场等,睿至大数据凭借“贯穿企业数字化转型生命周期的‘全栈式’产品及解决方案”荣登榜单前列,在行业内保持领先者地位。

大数据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排行榜

“2019大数据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top50”是由《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以企业规模、企业现代工具运用能力和企业使命感三方面为评选参考因素。“背靠背”进行的评价和评选,以全面、科学、可信的标准所评价创新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创新能力等,排行领先的企业将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

作为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睿至大数据自诞生之日起,致力于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多年来,睿至大数据以产业前瞻研究和行业深度理解为双引擎,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形成了贯穿企业数字化转型生命周期的“全栈式”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IT战略咨询、规划、设计、实施、运营与商业模式创新等,并将其充分运用到一系列的业务场景中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提升,并为客户提供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必备的一体化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随着数字转型推动各行各业进行大规模实时数据分析与决策,更多场景化的业务出现,需要有更多的大数据创新应用融进其中。面对更重大的责任与使命,睿至大数据将继续全力以赴,通过不断优化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更努力的在场景中为用户赋能,在场景中帮助用户决策, 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落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