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大数据荣获“2019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近期,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网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承办的“2019创新影响力年会暨赛迪网2019年编辑选择奖评选”在赛迪大厦一层学术厅举行。来自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总结本年度技术成果及下一年科技趋势和方向,分享该年度最成功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案例,同时评选出该年度的科技创新成果大奖。睿至大数据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创新能力,荣获“2019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睿至大数据荣获“2019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2019年是中国科技创新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各种新兴商业场景不断开辟、逐渐成熟的一年。“2019创新影响力年会暨2019年度评选”是由赛迪网于每年年底推出的年度盛会,创办于2010年,是每年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评选从技术、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对企业情况进行调查,通过专家组评审、专业媒体编辑推荐、赛迪顾问、赛迪智库行业研究等评选方式,对企业2019年创新成果进行总结,通过专家、媒体、第三方咨询机构等多角度评选年度大奖。

活动现场,睿至大数据与戴尔、华为、腾讯、360集团、小米等30家知名企业一同上台接受荣誉奖牌,获得与中国高精尖企业比肩而立的机会,站上行业最权威的领奖台,充分展现了对睿至在大数据领域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

赛迪网2019年编辑选择奖评选 获奖企业名单

赛迪网2019年编辑选择奖评选 获奖企业名单

近年来,睿至大数据坚持从技术出发,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力,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实现解决方案的自我完善与创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持续推动国家电网智慧变电站、电力检测、智慧舆情、安全可靠信息化、自主可控芯片应用等领域的建设。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同时发挥其应有的社会和经济价值,并在2019年不断努力创新发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未来,睿至大数据将继续秉持“客户需求”为先和“极致创新”的理念,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创新研究与行业实践。深刻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强化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创造更大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