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大数据承办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论坛

近期,由人民网、环球时报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围绕“链接 ‘一带一路’民间资源,助推全球商协会共同发展”为主题,以资源互通为核心,以战略对接为目标,以助力发展为导向,助推商会、行业协会进一步参与国际交流和多边贸易往来。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北京总部总裁魏紫川在会上发表主题为“产业互联网助力一带一路”的演讲,分别从跨境电商、智能制造、智慧能源、精准农业等多方面阐述了睿至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布局和规划。

睿至大数据承办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论坛

睿至大数据承办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论坛1

在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金驼峰奖”颁奖盛典上,睿至大数据凭借在数字经济转型战略中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荣获“行业创新”奖。

睿至大数据承办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

由北京睿至大数据承办的“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已成功举办,睿至大数据作为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用创新推动数字产业落地。会上,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裁娄宏骏介绍称,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产业数据、企业画像、上下游产业分析、智能匹配在这个数据化的时代显得尤为重要,精准、快速的数据分析能够提高招商效率、减少成本。睿至信达招商大数据平台基于多维度的企业数据,为招商部门提供可靠的数据服务,提升决策效力,实现从“硬资源招商”向“软资源吸引”转变。

睿至大数据承办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论坛3

2019年,东盟各成员国为促进区域数字经济融合出台了《东盟数字融合框架》,如今已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广泛的新共识。近年来,东南亚市场已成为东盟与中国数字经济合作的重点区域,未来也将成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热点区域,是助推全球经济数字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中国与东盟国家协同共建“数字丝绸之路”,不断加强数字及经济的互联互通,将为“一带一路”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更是早日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必由之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