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你我 情满大地——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科技创新让客户服务更有“温度”

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在上海中心召开了“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暨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和大地行APP发布会,向广大客户展示了强大的服务创新能力。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和大地行APP两款行业超前的服务利器闪亮发布,标志着中国大地保险在实现“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征途上,完成了新的飞跃,站上了制高点。

当日,在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吉林分会场,客户与员工约千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观看了发布会。

中国大地保险自2016年开始启动全国性“5·20客户服务节”。从2016年的“感恩有你·与爱同行”,2017年“情满大地·让爱永恒”,2018年“情满神州·爱在大地”,2019年“真情相拥·放飞大地”,到今年的“相知你我·情满大地”,每年的客服节在服务方面都有创新,都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体现。

“5·20客户服务节”已经成为中国大地保险展现高品质服务的平台,经过五年的耕耘和沉淀,目前已打造成专属品牌节日。通过客服节对内可以鞭策员工提高服务意识和提升归属感,对外可畅通客户沟通渠道,倾听客户心声,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公司服务提升的成果。

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夏占国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客服节主要以线上服务为主,借助“中国大地超级APP”上线,开展“我约客户唱歌”等多轮次客户参与的活动。

超级APP平台的投入运营,将大幅提升中国大地保险的综合服务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集引流、承保、互动、服务、理赔、管理六位一体,是公司打造的客户全流程综合服务超级大平台。为承接公司“三新三聚焦”战略,落实“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要求,构建中国大地保险的“大中台、小前台”的科技架构。

2019年11月,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启动超级APP项目建设,又名“客户线上应用平台建设项目”。该平台对精准了解客户、精准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互动运营效率,整合服务资源、搭建生态平台和整合产业链等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更能让吉林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综合性线上服务。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客户对于移动线上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中国大地保险不断加大投入,优化客户信息管理平台,增值服务运营平台,建立服务活动运营平台,加强与第三方合作推出创新服务举措,丰富完善线上服务、开展线上互动,为用户提供“伴随”式线上服务,增大用户对大地保险的认可度。

目前,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已形成比较完善的增值服务体系,可为客户提供涵盖用车养车、交管车务、生活优惠、保险服务、尊享活动五大类 ,26个服务品类,共计1000多个服务项目,服务供应商网点超4万家。

今年疫情期间,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及时推出了“非接触式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无需见面、便捷投保(续保)”服务、理赔绿色通道、线上代办检车等多种服务。

夏占国表示,未来吉林分公司将向智能运营、智能管理、科技创新、销售模式四大方向转变,将全力打造科技大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锻造坚实的科技支撑力。(刘璐璐)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