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大数据创新建设国家电网多站融合绵阳数据中心

近期,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裁娄宏骏带队前往四川省国家电网多站融合绵阳数据中心示范站点,迎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互联网部副主任罗晓伊、国网四川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毓毅到场参观,两位领导对于该站点建设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睿至大数据副总裁娄宏骏带队奔赴四川省绵阳市

睿至大数据副总裁娄宏骏带队奔赴四川省绵阳市

睿至大数据副总裁娄宏骏、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健、混合云平台部经理梁书豪带队奔赴四川省绵阳市开展国家电网多站融合绵阳数据中心示范站点建设。在充分了解需求之后,经过十一天的设计与施工,按照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标准,完成了机房环境建设、动力设施建设、IT设备实施和应用系统集成,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成果,为国家电网多站融合绵阳数据中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站点的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接到任务后秉承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工期、保质量,丝毫未敢懈怠,夙兴夜寐,终将任务圆满完成。

国家电网多站融合绵阳数据中心示范站点

国家电网多站融合绵阳数据中心示范站点

多站融合是实现国家电网“三型两网”战略的前沿节点和重要环节。随着国家着力推进网络强国及“互联网+”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层面深入落实中央部署,提出“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加之用户对于终端信息处理、网络传输、数据存储本地化需求的日益增多,极大地推动了多站融合的建设和运营。

睿至大数据

睿至大数据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整合各类市场资源对变电站、充换电(储能)站、边缘数据中心站、5G通信基站、北斗地基增强站、分布式新能源发电站、环境监测站等多站进行融合化建设和精准化运营,为能源用户、通信用户、电网企业及政府等其他市场主体提供多元化、互动化、定制化的服务,提高市场活力和经济发展驱动力。

同时,借助北京睿至混合云在多站融合业务上的优势,助力国家电网打造最安全、性价比最高的分布式政务云、专有云和物联网平台,为多站融合平台在站点应用、站点运维和站点建设中提供有力的技术和业务支撑。

此次对国家电网多站融合绵阳数据中心示范站点创新建设,不仅体现了睿至在多站融合项目建设领域所具备的强大技术实力,也充分展现了睿至人的工匠精神。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