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三部与睿至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

近期,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在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举办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合作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北京总部总裁魏紫川、副总裁马辉、副总裁张建忠等人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主任程进、副主任张华栋、陈建江博士等人出席。双方本着“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家泛在电力网、智慧变电站、电力检测、智慧舆情、安全可靠信息化建设、自主可控芯片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军方和民用市场。

中国航天科工三部与睿至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1

中国航天科工三部与睿至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2

睿至大数据作为中国卓越的云计算及大数据运营商,近年来,相继与中央相关部委、各级政府及央企开展紧密合作,拥有多个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及技术应用服务平台,国内一流的专家级技术团队。特别是在核心行业客户包括电力、能源、运营商等领域拥有核心竞争优势。多年来参与国家电网、中石油等大型央企的信息化建设,熟悉多个大型央企业务需求、系统架构和管理流程,具备企业级信息化咨询、设计、研发、建设、管理、运营等能力。

中国航天科工三部与睿至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3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以“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为企业使命,从事着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产业,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建立了完整的空间技术产品等技术开发与研制生产体系,所研制的产品形成了“生产一代、研制一代、预研一代、探索一代”的协调发展格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总体设计部,成立于1960年。三部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掌握核心专业技术,紧密围绕装备发展需求,不断巩固在优势领域核心地位,构建形成出类拔萃、创新高效的“长板”优势专业技术群。

中国航天科工三部与睿至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4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家电网智慧变电站、电力检测、智慧舆情、安全可靠信息化建设、自主可控芯片应用等相关领域,发挥双方技术、资源等方面优势,共建“智慧航天”行业解决方案,促进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在航天领域,双方将拓深拓广应用场景,探索和研究服务军方和民用市场的创新产品,共同提供融合与创新的解决方案,协同开展信息化服务的落地实施。

北京睿至大数据紧跟时代步伐,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云计算服务及智慧产业、区块链、军民两用技术、数据资产服务等领域已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双方本次战略合作,北京睿至大数据将更精准、更优质地服务于细分行业市场和用户,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