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全面启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人民银行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的工作部署,加快各行业复市复消,助力实体经济快速发展,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已全面启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系列惠民活动将延续至6月底。据了解,本次“重振引擎 助商惠民”计划重点围绕“吃、购、游”等行业,让广大市民享受到丰富的优惠活动。

在餐饮住宿方面,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联合重庆市商务委、各商业银行和餐饮住宿商户共同出资7000万元,开展“爱尚重庆 惠享渝味”活动。活动期间,市民下载云闪付APP,完成注册、绑卡并在云闪付APP“爱尚重庆 惠享渝味”专区抢消费券后,在指定商户扫码支付最高可抵扣100元(需抢获“满200元减100元”消费券)。本次活动门店超5000家,知名品牌包括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贝尔麦莎、周黑鸭、乡村基、大米先生、九锅一堂、芭菲盛宴、刘一手火锅、小八仙、猫抓烤肉、陶苏川菜等。更多商户可在“重庆银联”公众号—“报名处”—“活动商户”查看。

在购物娱乐方面,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联合辖内商业银行出资上千万元,开展“惠动山城、爱尚重庆”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可在云闪付APP“惠动山城、爱尚重庆”专区抢相应消费券后,在指定商户扫码支付即可享受相应满减活动(需抢获相应消费券)。活动商户包括重百新世纪、远东、茂业、新世界、永辉、重客隆、卜蜂莲花、人人乐、沃尔玛、罗森、711、美宜佳等。此外,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联合永辉、重客隆超市正在开展低至3折的爆品营销活动。在“银联62节”期间(5月29日-6月3日),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还将联合重百、罗森、乡村基、奶牛梦工厂等商家推出多款爆品。

除了美食、购物,广大市民还可在壹华里、民国街、磁器口、金佛山等旅游景区的活动商户参与立减活动;更可在云闪付APP“百万福利·千万让利·亿万消费”秀山消费季专区抢消费券后,在指定商户扫码支付最高可抵扣100元(需抢获“秀山消费季满399减100”消费券)。此外,用户还可在中石油加油站参与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满100元立减15元的优惠活动。

作为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云闪付APP在重庆地区的注册用户已突破800万户。云闪付APP不仅具备消费券核销、传统立减等功能,还提供“渝康码”申领、余额查询、跨行转账、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等便民服务。(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