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启动第五届5·20客户服务节

5月20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5·20客户服务节启动会,宣布多项感恩客户的回馈活动。

此次客户服务节活动由品牌打造、线上活动、强强联合三个板块组成,具体活动内容包括“大地之星”服务明星评选、“真心大地”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暨“大地之星”表彰会、“智能大地注册有礼”线上活动、“智能服务体验有礼”线上活动、大地云帮卖等活动。

此次活动将着力建设线上服务平台,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以客户体验和服务效率为出发点,全面提升客户体验。通过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延伸服务触角,整合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此外,公司还表彰了一批服务明星,以弘扬主动服务意识,打造服务文化。服务节还推出“中国大地超级APP”和“大地行APP”,介绍公司线上服务和增值服务运行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营造内部的创新服务文化,努力打造公司服务品牌,提升品牌美誉度。连续举办五年的5·20客户服务节,已经成为中国大地保险客户战略转型落地的重要内容。(庞梦霞  游雄华)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