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大数据再战“江湖” “攻城狮“大比武尽显锋芒

武侠世界,以武会友,公平公正,拔得头筹,获得武林至尊的称号。

IT时代,则以赛促学,共享云端。

近期IBM Cloud Private ExpertBadge“攻城狮”大比武吹响号角。

本次大赛召集了目前“江湖”中颇有地位的20多家公司,60多位顶级高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后,睿至大数据派出的高手过关斩将,最终在近百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IBM认证的电子徽章IBM Cloud Private Expert Badge~

右二  睿至大数据获奖“攻城狮”王伟伟

右二 睿至大数据获奖“攻城狮”王伟伟

超过50位“攻城狮”们通过现场考试获得了IBM Cloud Private Professional Badge的电子荣耀徽章。自2017年IBM Cloud Private问世以来,已经有超过300位合作伙伴“攻城狮”参加了IBM的各种线下培训。

而在2018,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检验实际操作和应用能力的更高一级徽章Expert Badge揭开面纱。

此次比武通过初试:实操视频 + 复试:现场考核的方式对每一位“攻城狮”设置了关卡。

此外,Expert badge不仅证明获得者有实操能力,IBM也将根据项目的难易程度,优先与获得者的公司合作项目。

睿至大数据通过此次比武,也再一次通过实例,证实了自己的江湖地位~

业精于勤,行成于备。

睿至大数据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秘籍”,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在面对IT问题时步步通关!场场皆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