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医疗集团 | 打破人才壁垒 实现常态交流 助推学科深度融合 蹚出创新发展新路

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

长治医学院和平医疗集团举行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

近日,和平医疗集团统筹省级重点学科融合发展人才常态化交流互聘仪式在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建中教授,副校长王金胜教授,医管处处长牛庆国以及附属和平、和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和平医疗集团理事医院院长、两所附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省级重点学科普外科主任、护士长等交流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金胜主持。

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1

和平医疗集团副理事长、和济医院党委书记费丽萍宣布和平、和济普外科团队内部人才岗位交流名单、互聘科主任名单。

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2

和平医疗集团理事长、我院党委书记尚进平讲话,就普外学科一体化建设人才交流常态化提出三点思路,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和平医疗集团顶层设计。要解放思想,创新模式,加快资源融合,突出社会服务功能,直面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大健康产业;二是整合资源,汇聚学科发展新优势。要进行学科人才、学科资源和医疗、护理、管理的全方位交流,为和平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今后的全面融合创造经验;三是抓住机遇,实现和平和济新发展。和平和济血脉相连,面对新的挑战,作为和平医疗集团核心单位应当认清形势,快步跟上,有所作为,先行先试,展现服务区域社会、服务人民健康的风采。

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3

我院胃肠外科副主任赵强挂职和济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在表态发言中,他表示,此次人才交流是机遇更是挑战,深感责任重大,要珍惜组织信任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和平和济专业和人才优势,努力推进普外科重点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4

和济医院胃肠外科主任郭伟挂职我院胃肠外科主任,他向大家分享了此次交流的心路历程,表示将抓住机会,以谦虚务实的态度向老师、同事沟通学习,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态度为各位医护人员搭好台、站好岗,促进普外科深度交流,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5

我院副院长、省“1331工程”重点创新团队带头人连长红代表普外学科团队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院、医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今后将瞄准国家重点专科水平,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积极开展科研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营造优秀科室文化,建设优秀团队,整合并实现集团内人才、设备、资源共享。

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6

郑建中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科要融合。学科资源的融合是地方医学院校发挥办学特色的必然选择,通过学科融合整合人力、物力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学科布局,增强学科实力;二是人才要流动。人才流动是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也是激发个人潜力和潜能的需要,打破单位的界限,回到学科的归属,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三是机制要灵活。在和平医疗集团内部利用灵活机制,运用有利于学科发展和人才成长的办法调动专业人才的积极性。希望大家步子再大一些,快一些,利用集团这个平台,真正干出一番出色的成绩。

重点学科人才互聘仪式7

最后,王金胜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对和平医疗集团寄予厚望,希望和平医疗集团积极创新探索,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以和平和济普外学科深度融合为先导,把和平医疗集团做大做强,蹚出一条创新发展的新路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