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南宫旅游景区数百彩灯点亮夜间经济

近日,北京丰台区南宫旅游景区开启了多彩之夜。南宫旅游景区的南宫五洲植物乐园内,数百盏七窍玲珑的华美彩灯再次点亮,让夏日的夜晚更加璀璨多姿的同时,也释放了夜间经济潜能。

“5月16日当晚,我们共接待游客300余人。”园区经理方宏伟介绍到,“夏日夜晚天气凉爽舒适,能吸引不少游客,夜间经济有着巨大潜能。南宫旅游景区抓住契机,开启丰富夜间项目,将娱乐活动延伸到夜晚,带动周边购物、餐饮、旅游、休闲娱乐、文化消费等夜间经济,点亮城市夜色!”

南宫旅游景区是隶属于南宫村的集体经济。南宫村村委会副主任张勇表示,开启夜间乐园,不仅提升了景区本身的影响力,也有助于扩大内需,释放居民的消费潜力。同时,也能为村民就业提供更多岗位,带动相关行业成长,使集体经济焕发出新的活力。

    据了解,南宫五洲植物乐园自5月16日起,每周五、周六开启夜场,延长营业时间至21:00,亮灯时间19:30-21:00。走进园区,各种可爱的动物彩灯十分吸引眼球:“鼠不尽”系列的老鼠造型、调皮的猴子、美丽的天鹅,还有掩藏丛林中的长颈鹿、大象、小鹿、骆驼等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曾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标志性灯彩——鹦鹉之王,这个华灯矗立在园区最显著的位置。此外,园区还设置了儿童卡丁车项目,孩子们可以骑卡丁车游遍乐园。  (张阔莹)

微信截图_20200522141846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