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举行主题为“相知你我·情满大地”客户服务节发布会,并在线参加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的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和大地行APP发布仪式。

今年是中国大地保险第五届客户服务节。早在4月底,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就开始客户服务节活动预热,评选“大地之星”服务明星。据悉,此次客户服务节将持续到6月份,湖南分公司还将组织智能大地注册有礼、智能服务体验有礼、大地云帮卖等一系列活动。

推广使用APP是本届客户服务节的重点内容。超级APP平台集引流、承保、互动、服务、理赔、管理六位一体,是中国大地保险打造的客户全流程综合服务平台,可为客户提供用车养车、交管车务、生活优惠、保险服务、尊享活动等5大类、26个品类、超过1000个增值服务项目。同时,中国大地保险引入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线洞察客户需求,为客服提供更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并不断迭代优化线上服务体验,真正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线上服务。

大地行APP则是中国大地保险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全流程线上行销平台,坚持“以客户为作业中心”,让公司业务人员能更轻松便捷地将服务送达客户。

中国大地保险入驻湖南十五年来不断提升业务“速度”和服务“温度”,在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2019年,湖南分公司保费收入超过18亿元,连续11年承保盈利、保持保费增长,产险排名稳居全省第6位。(凌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