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携手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受疫情影响,广东地区个别民营小微企业出现资金链趋紧的状况。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以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 携手广大小微企业客户共克时艰。

主动对接 快速响应

自疫情爆发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密切关注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动全体经营网点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积极响应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针对受疫情影响而导致生产经营严重受困的行业及区域小微企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监管政策,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一户一策,紧急制定差异化措施,通过调整还款计划、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给予优惠利率等方式,切实帮助受困企业减轻经营压力,落实小微企业征信保护,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例如广州地区某公司在春节期间买入了大批存货备用,结果遭遇疫情无法营业,存货变质无法使用,还要承担公司的各项成本,导致客户营运资金非常紧张。我行在了解实际情况后,主动为其调整还款计划,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

足不出户 保障需求

对于为防疫抗战前线生产防疫物资、流通、运输等保障领域的小微企业,第一时间响应、主动对接、专人审批。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发挥总行“四集中”的体系优势,运用全线上科技赋能产品力量,通过“票据e贷、物流e贷、银税e贷、信秒贴”等普惠拳头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全线上贷款,使其足不出户获取银行低成本融资,打通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持续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持续致力于普惠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和价值创造,打造具有市场前沿竞争力的特色普惠金融服务银行,携手小微企业客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