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超150个品牌下单金额破亿!京东618重新定义品牌最大增量场

5月25日,以“不负每一份热爱”为主题的2020年京东618发布会正式宣布,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京东618开启。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发表演讲

尽显主场优势 京东618高达2亿件新品升级用户消费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分级趋势的双向融合、渗透,中国消费者对商品的需求渐趋品质化和多元化,而2020年初疫情的发生,在留存原有网络购物人群的同时,也培养了更多消费者的线上购物习惯,让线上群体迅速扩容。京东作为高品质用户聚集、大中小品牌信赖的首选零售平台,担负着洞察用户需求、提供极致消费体验的责任,且在这个京东618也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丰富的新品盛宴。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2020年京东618将是新品发布最多的一届。京东618将携手海内外各大品牌以新品撬动用户,以高达2亿件新品数量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从品类分布来看,京东电脑数码有30万款新品,1万款主推爆品,3000多款独家产品,如小度早教音箱将独家首发;京东手机有近百款新品,京东家电则推出了1000多款独家产品。

此外,3万余款美妆新品,超万款超市新品,近900个新品牌10万款生鲜品类新品,近百款营养保健品类新品,养生滋补直采西洋参等新品,也都会参与到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之中,让消费者拥有“想买的全都有”的享受体验。

独宠京东用户 618品牌为京东用户单独开设近1000条专供生产线

更多消费者选择京东平台释放对新品、爆款的渴望,京东也发挥这一优势,赢得了一众品牌的信任。

特别是在这个被寄予更多厚望的京东618,将至少助力150个品牌销售破亿。40多个家电品牌深信京东高品质用户的消费潜力,紧紧抓住年中弯道超车的时机,为京东用户单独开设了超过200条专供生产线。

戴森卷直发器爆品7成货源直供京东,还有生鲜品类超300个品牌开设专供生产线全力保障京东618,旨在以京东618的强势流量带动销售转化,让品牌价值最大程度的释放。

稳10万个中小品牌发展 京东618品牌最大增量场势能一触即发

2020年全国两会上,盘活中小企业的发展成了各行各业的关注焦点。作为与数万家供应商、20多万商家和700多万家企业客户深入合作的平台,京东以大企业的担当助力中小品牌的发展。

在5月10日,“新国品计划”宣布投入价值12亿资源后,京东618将继续加强对中小品牌的扶持力度,从专属会场、专属资源、专属补贴、专属贷款等四个层次,助力10万个中小品牌618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让品牌最大增量场的势能全面释放。

比如,京东生鲜品类将帮助超400个品牌实现同比100%的增长,京东超市将帮助超1000个品牌实现同比100%的增长。

2017年来,因为热爱,京东一直携手品牌加速跑!2020年京东618作为疫情后的首个全民购物节,将继续以强大的智能供应链、物流、产品优势,为品牌创造持续的增长助力,为用户创造极致的消费体验,加速中国经济消费复苏的进程。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