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集团“技术+服务”助力产业扶贫

位于西安市的中国标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先进技术+服务的方式助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应有力量。

近日,地处贵州省安顺市的贵州颐祥制衣有限公司开工生产,标准集团为项目提供了全套、全系列缝制设备,同时派出了优秀的服务工程师现场系统培训操作工。

据介绍,这一服装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已具备解决当地500名贫困和剩余劳动力的就业岗位能力。预计未来2至3年,可通过服装加工产业解决3000多人就业。

标准集团是一家有着70余年发展历史,集产业投资、高端智能缝制机械制造、智慧绿色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方案提供、供应链和产业链全领域整合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也是精准扶贫征程中的有力践行者,持续助力陕西省多个贫困村的帮扶工作,是陕西省“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标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表示,立足安顺扶贫产业发展需求,标准集团将用心用情提供精密缝制设备和技术服务方案,与当地政府和企业一起,共同打造区域服装产业加工基地,提升产业扶贫成效。 (薛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