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UR-V以尊贵和品质 征服精英群体

当下,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三高”人群比比皆是,他们一般拥有较好的经济条件、较高的知识水平和审美水平,追求生活的品质和品位。在汽车产品的选择上,这群城市精英同样有“三高”要求:高端体验、高端品质、高端调性。

东风Honda UR-V,一款在诞生之初就聚焦都市精英群体用车需求而打造的高品质旗舰SUV,自上市以来,凭借高品质出行体验,深得目标人群认可和喜爱。所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UR-V虽然已在中高端市场独树一帜,但进步的脚步并未停止,东风Honda进一步洞悉高端市场的变化,推出了全新改款车型,将持续引领这一细分市场。

旗舰级外观时尚设计彰显运动美学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都市精英的座驾必然要能体现主人独特的审美和性格,全新UR-V进化升级后的外观成功迎合了当代精英群体的普遍审美。

贯穿中网的镀铬装饰由此前的倒“几”字型调整为了正“几”字型,再配合时下流行的“鱼鳍”式上下格栅分割区域,使得整个前脸具备了更强的层次感和时尚感,更能突显出“旗舰”座驾的王者气势。进行熏黑处理后的车尾贯穿式尾灯较现款车型更加外凸立体,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也和前脸相呼应,改为了“几”字型,在“羽翼”型LED倒车灯组的掩映下,看上去更显精致高级。

全新UR-V外观简洁但处处彰显豪华感和品质感,既符合时下年轻精英们对于时尚出行的日常要求,又不失高雅地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商务场合。

旗舰级动力尽享极致驾驶乐趣

一款为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旗舰”座驾,当然要有一套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去应对精英们快节奏的工作生活。

全新UR-V拥有两套“黄金”动力系统,其中370 TURBO车型搭载本田旗下极富盛名的“地球梦”2.0T高功率发动机,272马力、370牛.米的参数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匹配同级少有的9AT变速箱,能够带来更直接积极的动力响应和顺畅的动力输出。同时,低至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跟脚”线性的输出能够助力都市精英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

240 TURBO车型搭载了1.5T“地球梦”发动机,193马力、243牛.米的动力足以优秀,加上CVT变速箱天生的经济平顺特性,在保证出色驾控体验的同时,还能够创造出更低的油耗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UR-V的动力总成经过全新的调校匹配后,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为都市精英提供更加畅快、舒适的驾乘体验。

旗舰级空间诠释舒适和自由

众所周知,精英人群十分注重生活品质,在选择符合自己要求的产品时,他们往往更在意的是质量,而非数量。对于一辆旗舰SUV车型而言,显然大五座的座椅布局会比高密度的七座更符合他们的用车偏好。

东风本田UR-V诞生之初便定义为大5座SUV,在尺寸堪比7座SUV的2820mm超长轴距空间下,仅仅布置5个座位,就是为了让每一个乘客都有着更好的用车体验,给用户提供最舒适的空间享受。而全新UR-V相较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31mm,使得整体空间感更加升级,其车内每一位驾乘者所获得的人均享有空间不难想象。行政级的后排空间,无疑为商务活动频繁的都市精英提供更多助力。

在科技配置上,全新UR-V同样诚意满满。比如其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在注意力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碰撞预防辅助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出行保障,让每次驾驶出行更加安心、放心。

又譬如,其搭载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人机交互体验,可助力身处5G时代的都市精英,轻松摆脱信息焦虑,获得更佳的科技体验。

此外,全新UR-V搭载的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车窗遮阳帘、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等同级车型中少有的高档舒适配备,很好地体现了“旗舰”应有的驾乘舒适感和尊贵感,加上脚踢式感应尾门、高效空气净化系统等科技配置,进一步为精英群体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

艺术化的外观设计、越级舒适的宽大空间、强劲的澎湃动力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全新UR-V以细节和品质力求满足精英人士的不同需求,无疑能为都市精英人群带来更符合高端用车需求的品质体验,势必将继续引领中高端SUV市场全新发展潮流!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