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5月26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政策引导、行业导向、资源配置、资金组织等优势,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在各自的职能范围内,为对方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师范大学作为西部教师教育事业的重要基地之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教育办学理念,加强人才培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一直以来,农行重庆市分行将做好教育金融服务作为重要职责,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服务好重庆师范大学。本次合作,既是农行重庆市分行服务优质战略客户的实际行动,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农行重庆市分行将全面服务重庆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振兴战略、学科引领联动战略、重师文化建设战略和特色发展战略,通过在“智慧校园”建设、专业人才培训、推进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开展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推动重庆师范大学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全国知名、具有重大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左涔 华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