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烟定点帮扶的兴国县茶园乡里溪村实现脱贫摘帽

不久前,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定点帮扶的江西兴国县茶园乡里溪村实现脱贫摘帽。

近两年来,江西中烟认真落实中央、国家局和江西省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部署,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党建引领。

江西中烟党组和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定点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明确工作责任,指派专人负责具体扶贫工作。有关领导率队六次赴里溪村调研、沟通,做好督促工作。

江西中烟帮扶里溪村重点建设红薯种植加工基地,26户贫困户参加该基地的就业技能培训,基地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同时,江西中烟帮扶实施村庄综合整治项目,通过协调各方资源对村内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全村交通、水利、卫生、安全饮水等公共基础设施得到较大改善。

截至目前,里溪村贫困发生率为0.74%。(曾钰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