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季-急您所急”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为莘莘学子高考助力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5月28日电  高考,牵动着一座城的脉搏,2020年高考即将拉开序幕,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辖属汇商广场支行于2020年5月23日下午举办“高考前不得不知道的事情”线上主题沙龙活动,通过现场交流,缓解高考家庭心理压力,为莘莘学子填报志愿提供科学筹划建议。

沙龙活动精心邀请各界大咖讲师,围绕“高考、留学齐规划”这一主题,提供包括《给高三毕业生的留学建议》《让大学成为你高中时代理想的孵化器》《高考前的心理调整》《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等课程。通过举办线上沙龙,为广大高考学子答疑解惑的同时,也介绍了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出国金融”特色业务,现场讨论热烈。

据了解,本次主题沙龙针对报考专业、职业规划、心理疏导等课程给予积极反馈,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后续将创新客户增值服务活动,多维度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有温度”的服务。(杨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