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一群浙烟“后浪”筑起的青春“壁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城市陷入停摆,当口罩隔绝问候,一群来自浙江中烟年轻的逆行者、奋斗者、志愿者涌现于抗疫前线、生产一线和物资保障大后方,为全民战“疫”筑起一道青春“壁垒”。

青春战“疫”1

他们是“复产疫行者”。历时6个多小时,徒步42公里,克服交通停运的困难。即使前路曲折,他们也毅然走完了从甘肃定西到浙江宁波的漫漫复工路。

青春战“疫”2

他们是“岗位守护者”。五天顶三岗,笔记本上密密麻麻的字迹,记录下了他们由车间新人到独当一面的成长蜕变。两岗兼两班,连轴转了16小时的他,将作为香精香料中心管理员的责任,凝结成一句“慢慢做,不容易出错”。

青春战“疫”3

他们是“并肩作战者”。家人穿上防护服驰援武汉,自己奔赴车间顶上岗位空缺,为国为企也为家,他们就是孩子心中的英雄。无论冲在“疫”线划下安全护城河,还是守护前线筑牢质量防火墙,他们都是勇敢的抗疫战士。

青春战“疫”4

他们是“志愿服务者”。戴上红袖章、不做旁观者,他们走进志愿者队伍书写不悔青春;献血战“役”、为爱举手,暖心送餐、服务基层,他们做细做实基础保障,把用心用情的温暖身影,留在前方后方。

青春战“疫”5

后浪奔腾,浩荡汹涌;青春战“疫”,逆风出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浙烟团青们,在这场家国考验中,聚合青春力量,镌刻下光辉的名字与事迹,恰如夜路繁星,照亮前行的初心如故。(贺群英、杨芳琦)

青春战“疫”6

导演:段光暖

摄影:高森、陈赞赞、钱孟、王吉翠、许豪斌、刘瑾、唐克文、王煜、谢礼萍、胡逸茗等

后期:高森、高扬、周详

文稿:贺群英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