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可持续发展,分享通信在行动!

分享通信作为信息化建设的成员,一直深耕在信息通信领域,在构建“一个由互连世界赋能的信息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助力可持续发展,分享通信在行动!3

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WTISD)主题为:“连通目标2030:利用ICT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是联合国于2012年制定的一系列新的发展目标,共有17项,目的是在千年发展目标到期之后继续指导2015-2030年的全球发展工作。其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

分享通信在扶贫、教育、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以及经济增长等方面均有相应举措。

消除贫困

在消除贫困方面,“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分享通信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号召,开展线上渠道经营业务,针对普通群众技能不足,资金短缺等特点,开发了适合个人在家创业的掌上营业厅,无需高额的代理门槛,市场需求广泛,同时易形成长久可持续收益。

且因湖北地区的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所以分享通信就业帮扶计划,对于武汉地区群众凭身份证可免费申请,另外疫情较严重五省大幅减免代理费。鼓励当地群众在家创业,尽快解决待岗无收入。

新冠疫情发生后,分享通信通过自有的大数据运营分析系统,对全国所有的用户进行筛选,分享通信武汉用户呼叫全国产生的通信费用以及全国用户拨打武汉的通话费用全部减免,直到疫情结束。

2016年10月,分享通信集团就在邵阳投资建设“分享工匠小镇”,包括数据中心、呼叫中心、“SIM+”创新产业园等具体项目,以“SIM+”创新产业园为平台,吸引全国的创业者到湖南创业,这个项目将解决3万人就业。

2019年3月5日,分享通信集团支持基金会与邵阳县签订扶贫协议,基金会投入100万元,助力邵阳精准扶贫。在邵阳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分享通信集团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发挥产业和企业优势,踊跃参与到脱贫攻坚的事业中去。

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

分享通信集团自“尚•5G”品牌发布会以来,分享通信正在按照“时尚、高尚、新风尚、积极向尚”四个”尚”战略快速发展,抢抓5G的发展机遇,在核心技术研发、产业生态结构、产业人才引进和培养上及早谋划、重点布局,实现在这场建设中新的飞跃,成为疫情中”逆生长“的企业之一。

助力可持续发展,分享通信在行动!2

分享通信集团非常重视劳资关系管理,通过系列活动让企业人资具备处理更复杂环境的能力,在日常处理企业人资事件中规范化、人性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同时,让企业员工更加深入的了解法律范畴内自己的权益与义务,规范化工作进程、提升工作效率、加强与企业的相互理解,让员工能够快速的融入企业、融入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工作态度,促进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

减少不平等方面,分享通信集团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公平的工作环境,并将不懈地在整个公司内促进公平发展。

在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方面,分享通信推出混合计算大连接平台。作为面向5G万物智联新时代打造的开放平台和生态环境,混合计算可以完美解决云计算、边缘计算、家庭计算、个人计算的协议适配、海量连接、数据存储、设备管理、规则引擎、事件告警等应用场景的共性问题,促进各种应用场景简易搭建、各种应用即想即建,从而使得各种算力自协同、自适配。

分享智能集团以技术输出为核心,其打造的SIM OS系统可以为国内外运营商提供服务和能力输出,从而推动智慧城市落地。

分享通信集团作为民营移动通信运营商,目前正积极打造自己的5G品牌和运营基地,湖南是集团运营基地的首选投资地。有感于湖南的营商环境和发展趋势,除了投资24亿元在建的分享通信集团(邵阳)SIM+创新产业园项目,蒋志祥还计划把分享通信集团的全球音频基地、视频基地落地湖南。

2016年4月,分享通信集团宣布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尼日利亚电信运营商GiCell,占股80%,当时被视为中国民营电信企业“走出去”的破冰之举。“走出去”,将分享通信在运营商操作系统的优势发挥出来,参与非洲基础设施建设,让中国方案落地非洲,同时也将国内一些厂商带到非洲去,将中国的技术、方案走出去,扎根当地,让当地人民受益,从而达成合作共赢。

负责任消费和生产

分享通信集团在生产和消费方面优化管理,在生产过程中合理、有效地使用资源,优化废弃物管理,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分享通信集团支持可再生能源才厚,提高能源效率和指定减排目标,设定和实现科学排放的减排承诺。分享通信集团积极督促每位员工参与到气候行动中,努力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使用清洁能源、践行垃圾分类制度、尽可能地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在社会责任方面,如何通过技术手段,控制中小学生沉迷手机、上网成瘾问题,对此分享通信集团专门做了一些研究与尝试。分享通信集团推了一个绿卡,这种绿卡的用户主要针对中小学生。这张绿卡设定了固定时间的流量限制。比如在校上课期间、晚上休息时间是没有流量的(仅能短信和电话),中小学生手机用户使用这种卡是无法上网的。这就解决了孩子在校上课,或者晚上休息时间偷偷玩手机的问题。

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方面,分享通信集团在员工管理和工作流程管理都在做好各个细节的优化,如工作流程细化、设备改造、提升个人素养等,均有利于我们提高效率,节约能源。节能降耗,点滴践行,需要我们用心去做,专注细节有利于我们提升管理水平,拓展思维有利于我们开拓视野,良好素养有利于我们实现价值,更好地为公司服务,为社会做一些贡献。

分享通信集团规范企业排水行为,依法排水,确保不对市政管网和城市污水厂造成运行隐患,控制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纸张需求量的猛增是木材消费增长的原因之一,所以分享通信集团积极提倡纸张的双面使用,减少纸张的大量消耗,避免对森林环境的大面积破坏。

和平、正义与强大机构

分享通信集团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之一,紧跟国家品牌发展战略,推出“尚•5G”品牌概念。分享通信集团在塑造“尚•5G”品牌概念,打造自身品牌价值同时,更不忘聚焦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发展,重视技术积累,关注产品成熟度,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为中国品牌、中国解决方案走出国门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提倡发起的“世界分享日”,是积极为世界繁荣和平做贡献,推动全球分享经济发展,也是响应党中央的领导、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呼吁全人类互利分享、发展共赢。作为第一个以中国民间组织发起的世界性节日,也代表着分享幸福、分享爱,与大家分享你的世界,让世界充满爱。

分享通信集团经过多年的通信行业发展,集团拥有厚积薄发的行业及区域丰富资源同样需求与城市合伙人共谋发展,将智慧城市平台快速打通扩张到更多城市,让同样有抱负的企业、个人加入城市合伙人计划。分享集团还推出了万物智联赋能计划、合作伙伴联盟计划、开发者计划,结合“五横五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助力可持续发展,分享通信在行动!4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