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雷山农信:科技服务进校园 金融护航迎开学

随着中小学、幼儿园“疫后开学季”来临,为持续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优化支付环境,连日来,贵州雷山农信社借县内各幼儿园错峰报名迎开学之际,主动上门服务,为各大幼儿园以及学生家长推广介绍贵州农信线上金融工具“黔农云”APP,避免缴纳学费过程中出现收错钱、记错账等问题。

5月22日,雷山农信社电子银行部一行来到雷山县丹江镇第一幼儿园,向园长、财务人员介绍了“黔农云”平台缴费的创建,讲解了创建缴费平台需要的资料,现场展示了下载“黔农云”、绑定信合卡、线上缴纳学费等操作步骤,直观地让老师们体验到了手指动一动即可轻松缴费的便捷。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雷山县丹江镇第一幼儿园成为雷山县第一所在“黔农云”平台缴纳学费的学校。

5月25日,为进一步推进雷山县丹江镇第一幼儿园线上缴纳学费工作,雷山联社第十一支部的党员、团员、群众职工主动组成志愿者金融服务先锋队前往丹江镇第一幼儿园开展“科技服务进校园·金融护航迎开学”主题活动。活动中,雷山农信通过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讲解金融法律法规、推广“黔农云”APP、介绍如何缴纳学费等方式,让学生家长们学会使用APP,用手机代替“双脚”。活动现场,雷山农信工作人员还使用移动展业工具进行现场开卡、社保卡激活等业务。

“以后交学费的话就用‘黔农云’App,再也不用到学校排长队,以后就更方便了,感谢农信给我们带来这么便捷和贴心的服务。”丹江镇第一幼儿园中班的学生家长杨晓英操作“黔农云”时表示。此次活动中,雷山农信利用“黔农云”APP这一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工具,以学校收费为突破口,将为丹江镇第一幼儿园270余名位学生家长提供“在家”缴纳学费的线上金融服务,依托现代科技和创新服务手段,成为了学校收费的好帮手。(李永俊、杨翠敏、王文兰、龙光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