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疫”路有你 | 分享通信积极参与BOSS直聘“逆行者先行”招聘专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以来,大多数人都选择蜗居在家中,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昂扬而坚强,不惧辛苦与危险,为我们保驾护航,他们就是抗疫志愿者。在全民积极抗疫期间,我们见证了诸多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最美身影,以及放弃假期的最美逆行人。他们有的不畏严寒,不分昼夜的坚守在疫情防控监测点;有的不辞辛苦,挨家挨户的排查登记;有的顶风冒雪,在街头巷尾进行宣传巡逻;有的夜以继日,不知疲倦的进行数据统计和报送……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忘我的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让逆行者先行

为了表达对抗疫志愿者的敬意,回馈志愿者的贡献,近日BOSS直聘面向全国邀请百名品牌企业参与“逆行者先行”招聘专场,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志愿者提供求职绿色通道。参与企业都将做出承诺,“同等条件下岗位优先录取抗疫志愿者”。

241135151

分享通信回馈抗疫志愿者

作为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企业,作为中国新运营商的代表,分享通信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其中。分享通信集团表示,疫情期间,有大量志愿者活跃在抗疫一线,许多媒体、网友呼吁向志愿者致敬,给予志愿者优待。随着各地复工复产工作的开展,很多志愿者存在求职需求。分享通信希望通过参与这次专场招聘,为有求职需求的志愿者提供一个求职绿色通道,回馈志愿者疫情期间的贡献。

分享通信积极参与BOSS直聘“逆行者先行”招聘专场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