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1

近期,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在春伦集团总部文教楼三楼党建会议室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来自集团党委的温暖向本次抗击疫情的一线党员及爱心职工代表进行慰问和表彰。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2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3

福建春伦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傅天龙、总裁傅天甫、集团党委副书记傅玉坤等30多名在岗党员代表与职工代表出席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傅玉坤主持。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4

表彰活动开始前,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当国歌响起,每个人庄严的神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愿祖国、人民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5

在庄严的国歌声之后,春伦集团党委副书记傅玉坤向大家宣读了中共福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下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传达了上级组织和党委的关怀精神,同时傅天甫总裁对此次抗击疫情所作出贡献的一线党员干部与职工进行了重点表扬,对抗击疫情热心捐款捐物的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并进行表彰。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6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7

在疫情发生后,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抗击疫情共度难关上,企业及全体职工主动发起献爱心活动,积极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在集团党委的发动下,企业及职工为疫区防控捐款18.03万人民币、捐赠福建首批医疗队队员家属明前绿茶爱心包150件及福州抗疫岗位一线工作人员茶叶、洗手液、洗衣液、护手霜等防护物质200多件,总价值70多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春伦集团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员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8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9

表彰结束后,春伦集团党委还对基层党员干部进行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10

慰问结束后,春伦集团党委书记傅天龙传达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对集团下一步党建工作安排作了很好的部署。他提出:春伦集团作为民营企业的一份子要适应形势发展的要求,要稳住企业老客户的基本盘,积极培育新消费群体;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防疫情保生产工作;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员工的主观能动性。

中共福建春伦集团委员会开展“团结合作 战胜疫情”一线党员慰问表彰活动11

最后,傅天龙书记表示:这次的表彰活动也是当做集团党员发动大家打好防疫情保生产的动员大会,希望大家在目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埪工作常态化之际,再次发挥战疫堡垒作用,为打好疫情保生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再次向战斗在防疫阻击战一线的同志们致敬!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