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2020年新建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为进一步把“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6月3日,2020年新建大讲堂第二讲开讲,来自南昌市新建区的6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政企分公司总经理郑坚以《新基建、新理念、新动能》为主题,从新社会、新基建、新技术,新动能、新业态、新经济,新布局、新理念、新担当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与现场指导。在解读“新基建”和信息化技术、诠释新基建催生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的内在机理后,郑坚详细介绍了江西省和兄弟县区发展数字经济的相关举措,并对新建区抓好新基建、发展数字经济提出了意见建议。

“抓好信息社会新基建、推动数字经济新发展,是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城市发展升级的关键一招,是在全市彰显省会担当中作表率、勇争先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过程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转变方式,将所学所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新建区委副书记盛炜表示。(陈兴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