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纷呈 月星江南环球港引爆“6·6 龙城嗨购节”

“店小二”直播带货,大众创新地摊集市,点亮夜市经济。6月6日,月星集团江南环球港将率先打响常州“6·6 龙城嗨购节”第一枪,引爆购物热潮。

为加快经济复苏、增强市民信心、推动消费增长,常州市人民政府决定将于6月6日启动“6·6龙城嗨购节”。届时,常州副市长梁一波、市属部门主要领导将与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

wKgBlV7Yjc2AJEHjAA4iKE5kGQY670.jpg

此次活动亮点纷呈。

“店小二”直播带货拉动消费复苏。丁佐宏将身着传统店员服,化身“店小二”,亲临现场直播间带货,用“店小二”的精神服务消费者。

大众创新地摊集市助力“地摊”经济。为响应万众创业、服务民生的政策导向,活动期间,江南环球港将为个人创意产品专设摊位集市,符合个人自制产品条件的均可以免费出摊。

夜市经济点亮城市活力。活动当天,江南环球港将持续营业到夜间12点,金门广场到邮轮酒店将设立户外专区,届时,龙虾与啤酒觥筹交错,灯光与演艺交相辉映。

此外,江南环球港还推出一系列嗨购、嗨吃、嗨玩等优惠政策,从消费券的发放到低价团购的优惠力度,让广大消费者得到真切实惠,刺激消费热情,拉动内需增长。

新华社“快看”抖音号、常州广电、长三角城市台等媒体将进行多媒体直播,带领广大网友实时体验活动盛况,领略世界港口的文化魅力。

江南环球港,总面积100万平方米,拥有8800个停车位,是集“文、旅、商”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拥有高档酒店、家居广场、五星影院、儿童乐园、美食餐饮、文化、户外游乐休闲(摩天轮、小火车、世界港口小镇、燃擎卡丁车)等全业态的商业综合体。2018年获颁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9年又荣登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前不久,江南环球港“月亮船”入选文旅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点项目,是国家级认证的金字招牌,成为一个彰显时尚、动感、欢乐、梦幻人文魅力的旅游新地标和体验常州旅游的重要标志。

据悉,“6·6 龙城嗨购节”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立足市区联动、部门联合、政企互动、点面结合、线上线下融合的原则,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发展。活动时间为期四个月,自6 月 6 日持续至10 月 16 日,全面展示“教我如何不想她”的城市新风貌,体现“龙城夜未央”的新景象,打造常州在全省消费标杆的新形象。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