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推“地摊会场”,海量好货一站配齐摆摊装备

继6月2日响应号召,推出“夜逛合伙人”地摊夜市扶持计划之后,苏宁易购再度加码,通过“云供应链”赋能地摊商户,用户只需在苏宁易购APP首页搜索栏输入“地摊”或“摆摊”,即可进入“地摊神器集合会场”,一站式配齐摆摊装备。

据介绍,“地摊神器集合会场”接入了苏宁易购和苏宁拼购的优质供应链,拥有电三轮、桌椅板凳、遮阳伞、烧烤炉等88款摆摊必备品。

结合苏宁易购的24期分期等政策,不到350元就可以成为装备齐全的烧烤摊主。

还在愁进货?苏宁易购可溯源货源批发价提供。“地摊神器集合会场”中,有200款超高性价比商品可供挑选,包括8.8元的太阳能摆摊等,和1元纸巾、1元袜等,可以满足烧烤、水果、快餐、服饰、儿童玩具等多种摆摊创业需求。

在启动资金方面,苏宁提供20亿夜市启动资金的低息扶持计划,为夜市主在资金上提供全力保障。

此外,苏宁将开放全国家乐福、苏宁小店门店10000个冷柜仓储服务,夜市摊主可申请3公里内的免费冷链仓储服务。苏宁还免费开放直播以及社群平台,为夜市摊主提供一键直播培训,帮助摊主提前蓄客并给予10亿直播红包支持。

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近期还将推出“口袋地摊,码上赚钱”计划——利用苏宁推客卖一单,就能赚一笔佣金,拉新还有额外奖励。“这种模式成本几乎为零,尤其适合上班族赚外快。”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