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力推“尚·5G”业务 发挥品牌引领示范作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目前,经济复苏、刺激消费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为引领有品位的消费,助力民族品牌发展,近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共同启动“5·10中国品牌日消费节”系列活动。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受邀出席本届中国品牌日发布会,并在会上为品牌发声。

“中国民族品牌建设是中国企业发展的必然过程,只有重视品牌,构筑品牌自身发展灵魂,中国企业才能做大做强。”蒋志祥认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自身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塑造民族自豪感的一种工具,是赢得国际名声,取得外界信任,得到国际尊重的重要筹码,是国家形象宣传的重要名片。而以往的中国品牌固化形象,需要不断地重新塑造和传播,才可以将自身形象与国际接轨,这条路,任重而道远。

据了解,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自主品牌建设便上升到国家战略,对于推进中国品牌集体崛起、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发挥品牌引领示范作用”再次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