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事业 打造“贝贝金融” 重庆三峡银行助力幼儿园复工复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三峡银行以大零售思维、数字化手段,积极打造“贝贝金融”品牌,为幼儿教育行业提供“三峡付校园云缴费”、专属理财产品、结算支付等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幼儿园复工复学。

三色幼儿园创办于2001年,是重庆本地规模最大的幼教民营机构之一,多年来一直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受此次疫情影响,幼儿园员工工资、场地租赁费等固定刚性支出较大,资金周转出现困难。

图片1.png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三峡银行发挥地方银行服务高效的优势,立即组织业务骨干上门走访调查,利用以生源、资质等多方面为参考标准,同时借助征信、工商、司法等多维度的大数据信息,推出为民营幼儿园量身打造的特色贷款产品“育才贷”,为该园快速发放信用贷款100万元,有效缓解幼儿园的融资难题。

图片2.png

6月3日,在幼儿园复工复学之际,三峡银行联合三色教育集团开展“用声音记录成长”系列主题活动,为小朋友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通过“ 帆帆讲故事”“时光留声机”“幸运扭蛋机”等活动,用声音陪伴孩子成长,助力幼儿园复工复学。

据了解,三峡银行幼儿园专属信用贷款产品“育才贷”,发放2505万元信贷资金,助力38家幼儿园复工,11000余名幼儿复学,为民办幼儿园复工复学提供“资金活水”。接下来,三峡银行将继续完善“贝贝金融”体系,加强对民办幼教行业的精准“滴灌”融资供给,推动民办幼教行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