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集团捐赠化肥助农增收

近日,华鑫集团“助农扶农 助力脱贫”化肥捐赠仪式在山西交城东坡底乡乡政府举行,华鑫集团向交城县大石头专业合作社捐赠化肥15吨。

华鑫集团负责人表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合作社做大做强,希望深化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户增收,助推全乡早日脱贫。

华鑫集团拥有采煤、洗选、焦炭、化产、化肥、热电、贸易、房地产、旅游等产业,旗下山西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利用焦炉煤气年产18万吨合成氨、60万吨硝基复合肥的“18-60”项目,产品包括原料级合成氨、硝酸、硝铵磷,各配比硝基复合肥、硝酸钾、硝酸铵钙等,产品注册商标为“华鑫”,远销海外多个国家。(白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