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包银铁路项目部成功浇筑石嘴山特大桥首件桥墩承台

“经过参建人员多日奋战,包银高铁石嘴山特大桥首件桥墩承台浇筑工作顺利完成,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中铁北京工程局包银项目部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说。

tu1

包银高铁是国家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京兰大通道的一部分,是西北连接东北、华北的交通大动脉和经济大通道,项目对于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完善西部地区铁路骨干网络,促进沿黄经济带和宁夏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据介绍,此次完成的石嘴山特大桥844号墩承台,是整个项目的重要环节,为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承担建设任务的中铁北京工程局包银铁路项目部充分准备,科学组织,严格管理,对各作业环节实施全过程盯控,确保工程质量万无一失。

tu2

“石嘴山特大桥首件承台的成功浇筑,为工程后续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我们将围绕年度制定的安全生产目标,抓安全、保质量、抢工期,大力开展劳动竞赛,为项目全面推进奠定坚实基础。”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说。(王学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