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回暖迹象明显 江淮汽车5月销量同比增长7.03%

江淮汽车6月5日公告显示,江淮汽车5月份销量4.1868万辆,同比增长7.03%,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其中商用车受新老基建投资、国三车淘汰、治超等政策因素影响,市场保持回暖态势。5月,江淮商用车销售2.97万辆,环比增长4.6%,同比增长32.6%,延续高增长态势。其中,轻型货车销售2.08万辆,同比增长26.1%;重型货车销售0.6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89.0%,累计销量增幅继续扩大至24.7%,牵引车销量表现亮眼,1-5月销售超0.7万辆,累计增长68.1%。乘用车受刺激汽车消费政策和经济企稳回暖影响,市场需求逐渐恢复。5月江淮乘用车销售1.22万辆,规模继续稳定在万台以上,整体规模效益向好发展。其中,集高能量、高安全、高性能、高颜值、高智能于一身的纯电动轿跑iC5正式上市,拉开江淮乘用车3.0时代纯电动征程的市场大幕。

从前5月的累计销量数据来看,江淮汽车累计销量为16.80万辆,同比下降17.4%,降幅较前四个月进一步收窄,市场表现持续回暖。

随着近日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江淮汽车表示公司将加速自身产品融入国际化标准的进程,坚持对标德国VDA质量标准,汲取大众汽车集团在经营市场、用户、品牌、质控等方面的成熟经验,改善公司经营业绩,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创世界知名品牌。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