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源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发布

推动骆驼产业升级

全面提升旺源品牌形象

Cn4AP17cyNCALrWeAAE2PbnlDrE877

6月5日,旺源集团2020年品牌战略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盛大举行。推介会邀请了多家媒体、媒介公司及旺源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新疆旺源女子沙滩排球队出席。共同围绕“源梦起航 共赢未来”主题为旺源未来品牌发展战略出谋划策。

Cn4APl7cyL6AAWnqAAEQflTS24c804

旺源集团自成立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品质坚守与市场开拓,实现了“三个中国原创”,为世界骆驼产业基础理论研究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也使中国在全世界骆驼产业领域中拥有了话语权。

旺源集团创业至今十余年来,始终秉承“先有好人品,才有好产品”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引领企业发展,做好以产品质量为先、以带领牧民脱贫致富为企业责任的发展理念。以独特的眼光和精准的定位,以实体店布局为基础,利用好线上流量优势为线下门店导流,通过与新疆旺源女子沙滩排球队的长期冠名合作及一系列的品牌宣传推广动作,让全国消费者认识旺源,了解旺源。走出了一条具有旺源特色的企业宣传发展道路,成功打造了旺源集团的高端特色品牌形象。

Cn4AP17cyNCATU2lAADzuAd2vpw130

旺源集团发展至今,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已发展有2000余家专卖店、大型商超专卖点,并在美国、新西兰等国建立了近50个海外销售网点,通过十余年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初具规模的特色品牌企业。

2020年是旺源集团产业升级的重要一年,将完成从特种奶制品行业向化妆品行业、驼绒纺织行业、保健品行业、驼肉深加工产业、文旅产业等行业逐步跨界扩张与升级。同时,旺源集团投资约20个亿的中国骆驼小镇项目已破土建设。

Cn4AP17cyNCAbDT7AADiNyN31_g526

会议上旺源集团表示为加快品牌战略升级、推动产业高速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品牌核心价值,公司将通过品牌宣传、文化积淀、服务质量等多维度提升公司整体的品牌形象。未来的两年公司也投入3亿人民币的品牌宣传推广预算,将旺源品牌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特色乳品品牌。

2020年,旺源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100家形象展示旗舰店、机场高铁VIP品牌店。目前已开设十余家品牌店,杭州、北京等一二线城市的旗舰店也将陆续开门迎客。

Cn4APl7cyL6AD4-QAADEVNeWXHg600

Cn4APl7cyL6ARG-8AADdj1GuOp0820

Cn4AP17cyNGAdrulAAFSohdYX4s319

Cn4AP17cyNGAA4_BAACMch-KE-I298

推介会上,受邀出席的30多家媒体、媒介公司及品牌宣传专家为旺源品牌发展战略献计献策,并与旺源集团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旺源这一蓬勃发展的新兴品牌展翅腾飞。

Cn4APl7cyL-AM7bXAAEDrnQrETA148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