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重庆酉阳县支行深入乡镇集中受理扶贫贷款

6月5日,邮政储蓄银行酉阳县支行行领导带领支行三农团队工作人员前往重庆市酉阳县板溪镇集中受理扶贫贷款。据了解,本次集中受理扶贫贷款涉及板溪镇5个村贫困户,共计贷款60多笔,贷款金额约300万。

1

邮储银行酉阳县支行集中受理扶贫贷款现场

邮储银行酉阳县支行在助力脱贫攻坚战过程中勇于创新金融扶贫方式,通过集中方式受理扶贫贷款,有效缩短贫困户办理贷款时间,大大提高贷款受理效率,为需要贷款贫困户送上“及时雨”。

据悉,为打造专业化为农服务体系,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于2017年9月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并内设扶贫业务中心,进一步做实做细体制机制,在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职能调整、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全面建立了三农金融业务垂直管理的组织架构,全市设7个二级分部、19个营业部和39个小额贷款专业化经营团队,内嵌信贷审查审批职能,将涉农金融服务、扶贫金融服务纳入事业部制统一管理,全力构建覆盖全市、深入县域的三农和扶贫金融服务体系,真正发挥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李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