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举办首场线下招聘会促万人意向就业

近日,兰州新区举办2020年“集聚英才 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当天,双选会现场求职洽谈1946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487人,其中,硕士168人,本科4860人,大专及相关专业技术人才9759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新区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共有260多家企业和教育医疗机构提供了4000多个现职岗位。兰州新区通过搭建招聘“双选”平台,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来新区就业创业,助力兰州新区打造“人才创新聚集区”。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表示,兰州新区现在已经进入了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阶段,人才需求量逐年增长,就业岗位越来越多。兰州新区举办此次线下招聘会,为全省企业和各类人才搭建就业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兰州新区就业创业。(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