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 播洒政策 “及时雨”注射风险“防疫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结合“护苗百日行动”和稽查职责,以“防风险优服务、送政策助复产”为主题,走访了辖区部分纳税人。据悉,在走访前,该局已通过微信工作群、税企QQ群等方式向纳税人问计问需,并整理归集了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税收风险防范问题。

“税务干部的讲解针对性强、内容实用,有效地帮助我们在复工复产中积极防范涉税风险,保障我们充分享受各项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中国银行天津滨海分行市场拓展部主任胡恺宇称赞到。走访过程中,第三稽查局税务干部围绕近期社会关注度高的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以及正确化解和防范涉税风险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宣传和详细解答,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增强防范涉税风险意识、提升自觉纳税遵从。此次走访用周到贴心的服务为纳税人用足用活优惠政策送来了“及时雨”、为防范涉税风险注射“防疫针”,得到了纳税人的欢迎和支持。

下一步,第三稽查局将持续发力,组织多个“护苗”小组,与辖区纳税人广泛互动,广泛宣传,全力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骗取涉疫税收优惠等“三假”违法行为,为辖区复工复产营造公平良好的税收环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