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易捷+”激活非油新动力

新华财经北京6月10日电 “赤达加油站仅一单就售出了10箱赖茅传承酒,给他们点赞!”“鑫溢都加油站的90后女孩陈倩妍5月份共销售94袋粳秋十月有机米!”……6月5日,北京石油大兴分公司的营销群内喜报不断。

北京石油“百日攻坚创效”进入冲刺阶段,大兴分公司打造“易捷+”模式,集成优势资源,促进非油销售。

易捷+特色商品

当下正是吃庞各庄西瓜的好时节,但是市场上的“庞各庄西瓜”很多是从外地采购再打着大兴西瓜的招牌销售,很多人吃到的其实不是真正的优质大兴西瓜。北京石油大兴分公司充分利用地理位置优势,以“易捷加油”APP为平台销售真正的优质庞各庄西瓜,消费者通过“一键到车”就可以购买。

中午时分,凤合营二站的厨房飘来阵阵麻辣小龙虾的香味,“呦,伙食不错,小龙虾都吃上了!”闻到香味的顾客纷纷称赞。“这款小龙虾我们便利店就有销售,湖北特产,用积分兑换满减券一盒仅需29元,您来一袋尝尝!”说着营业员季春媛从冰柜取出小龙虾,向顾客介绍。

大兴分公司充分把握湖北小龙虾和大兴庞各庄西瓜上市的有利时期,在重点门店进行铺货销售,利用特色商品带动非油基础商品销售。打造“易捷+特色商品”的品牌营销模式,促进非油品销售。

易捷+营销

这几天,赤达加油站忙碌的加油现场增添了穿梭来往的小推车,小推车上载满金黄色的鸥露纸,特别显眼。“姑娘,现在这牌子的纸有活动吗?我也来两提。”看到别人整箱整箱的往后备箱搬货,很多顾客前来询问。

6月1日起鸥露纸品营销竞赛启动,赤达加油站站长李艳梅不仅将营销组合的价签贴在醒目位置,还梳理出“鸥露纸品促销了,买了不贵,用了实惠”的营销话术,带动员工们积极开口营销。活动开展仅仅7天,赤达加油站鸥露纸品销售超万元。

大兴分公司组织各站点推广“易捷加油”APP的同时,结合“易捷首届酒水饮料节”、“鸥露纸品竞赛”、“季度营销”等专项营销活动,详细分析顾客需求,找准爆品,通过“一键到车”,精准营销。随着进入炎炎夏季,燕京啤酒、柴油尾气处理液、卓玛泉矿泉水、鸥露纸品、饮料等商品都很受顾客欢迎,大兴分公司将其列为主推商品,销售额节节攀升。(赵茜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