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助力市教育局 开展全市中小学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广大中小学生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发挥科技优势,积极携手市教育局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共筑绿色家园”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6月5日当天,乌鲁木齐市全市中小学生(含中职学生)8000余人参与了生活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为第一阶段生活垃圾知识学习普及阶段,各学校择优选择学生代表学校参加6月5日乌鲁木齐市中小学生生活垃圾知识竞赛。后期还将开展第二阶段生活垃圾知识展示实践活动,按照各学段学生特点,由学校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开展动手实践活动,形成实践成果。

市教育局领导表示,垃圾分类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此次市教育局与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携手,通过竞赛的形式提升了全市中小学生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并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增强了全民垃圾分类意识,为共同构建“绿色、文明、和谐、美丽”的乌鲁木齐贡献力量!(王璇 蔡婧如)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