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烟疫情之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科学谋划,快速行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4日晚,江西中烟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随后迅速成立由公司党组书记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对防疫工作做好相关部署。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工作,同时设置综合信息组、疫情防控组、生产安全组、物资保障组四个专项工作组,开展相应防控工作。

——综合信息组按照要求,迅速印发《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

——疫情防控组主要对食堂分时、分段用餐,公共区域卫生消毒,外部车辆人员进出园区等情况进行讨论安排。

——生产安全组对疫情期间各卷烟厂的生产、市场营销中心的属地营销等工作进行责任分解。

——物资保障组建立《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日报表》,多渠道筹措物资,做好全系统疫情防控所需防护和检测用品、消杀工具和药品等物资采购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到位。

江西中烟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专项小组成员等,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情况,及时调整疫情防控中各个环节与流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拿出科学规范的解决办法,以便于更高效、更顺畅、更严谨地迎接挑战。

关键时刻,江西中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主动担当,充当先锋,努力把党的工作覆盖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终胜利奉献力量。

——广丰卷烟厂制丝车间成立“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做好车间和设备的各项清扫、保养和维护工作,为早日对接新厂贡献热度。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党支部成立两支由党员组成的抗“疫”复产“先锋班组”,在厂部发出复工复产通知后,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无缝对接卷包车间生产。公司原料采购中心、技术中心成立以党员为主的先锋小组,“逆行”疫区,赴湖南郴州复烤厂开展烟叶清选工作,严格把好原料入口关。

——各卷烟厂物流分中心“党员攻坚克难小分队”承担起物流车辆、物流现场的消杀工作。

——南昌卷烟厂团委组织所属八个团支部一百余名青年职工成立青年突击队,用勇敢逆行者的身姿诠释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公司机关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一天三班,为守护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尽心尽责。

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捐款活动中,江西中烟全体干部职工共筹集资金86.4万余元,其中1476名党员捐款41.6万余元。江西中烟利用这些资金,积极调动社会资源,购买7万只医用防护口罩,捐赠至湖北兄弟单位和当地有关部门,支持湖北防疫工作。并将党员捐款和结余的资金分别捐赠至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党费专户和江西省红十字会,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