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科两项目同时入选市级示范项目

6月9日,江西省南昌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扬尘防治标准化观摩暨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分会在万科海上之光和天空之城项目现场召开。

据了解,此次观摩会由南昌市城乡建设局主办,旨在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南昌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南昌市建筑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来自南昌市各地近50个项目参与了此次评选,最终6个项目入选市级示范项目,江西万科天空之城项目入选“装配式标准化智慧工地”全市示范项目,海上之光项目入选“绿色环保,智慧物联” 全市示范项目。

海上之光和天空之城项目在智慧工地联动、扬尘治理、花园式工地、建筑施工工艺、临时电缆敷设以及传统工艺精益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和交流,并得到了观摩团一致好评。

江西万科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深耕江西19年的房地产企业,江西万科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好施工现场治污减霾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今后,还将进一步深化项目标准化管理,持续改进,不断提高,继续争做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的排头兵,为守护蓝天、建设美丽江西贡献力量。”

南昌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搭建的相互交流、学习平台,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施工标准,加强施工管理和提升全市建筑工程质量的整体水平。(洪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