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雷山农信:金融服务进社区 “便民快贷”惠民生

为全面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信贷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效能,推动普惠金融工作不断向深入发展,6月5日中午,雷山农信社借“雷山县城南社区‘新市民·追梦桥’工程系列活动”之机到雷山县羊排特色移民小镇“城南社区”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业务宣传活动。

羊排特色移民小镇共建设安置房85栋199个单元,安置贫困群众3074户12481人,为帮助移民乡亲解决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确保群众搬迁后就业有门路、增收有渠道、脱贫有保障,雷山农信社党委、团委精心策划了这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还穿插了雷山县美容师职业培训,大多数培训学员均是移民搬迁户。雷山农信社的党员、团员青年通过现场讲解、答疑互动和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介绍“黔农云”“便民快贷”“青扶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以及雷山农信在助力复工复产、稳企业、保就业上的优惠政策,并现场帮助客户下载安装“黔农云”APP,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图片说明:雷山农信社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便民快贷”申请流程)

“我们为期一个月的培训马上就要结业了,拿到证书后我想要开一个美容店,正愁没有启动资金呢!这不,你们送资金来了,真是太好了。”听了关于“便民快贷”产品介绍后,一个学员兴奋地说道。

贵州农信推出的“便民快贷”旨在更好的满足老百姓日常生产生活消费需求。为提高客户知晓率,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三农”普惠金融服务质量,雷山农信社提前部署,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扩散,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便民快贷”业务营销宣传。截至目前,累计发放“便民快贷”850笔1330.8万元,为850户居民解决生产生活消费资金难题。(杨玉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